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0/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10月9日,顺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观影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神贯注、无不动容,完全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影片中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被影片中呈现的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英雄主义转化为履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为顺庆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