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光影力量 助力创新发展——顺庆区政协举办第十三期“政协夜话”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9日晚,顺庆区政协举办第十三期“政协夜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作“手机摄影实战练习”专题讲授。部分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50余人齐聚政协书画院,分享摄影的快乐、体味艺术的魅力、感悟光影的力量。

讲座中,吴斌分享了摄影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摄影经验,就如何利用手机进行高质量的摄影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对部分手机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和后期处理演示。讲解过程互动频繁,摄影爱好者们不时提出问题疑惑,互相交流探讨、切磋技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夜话”在如鸣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深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晚的“政协夜话”不仅是一次丰富知识、提升水平的摄影知识大餐,而且是一场感悟摄影文化、感受美好生活的摄影文化盛宴。

吴斌指出,“政协夜话”是顺庆政协加强新时代政协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品牌,是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知识、增强能力、提升素养的加油站。各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坚持“传承创新发展年”工作主题,充分利用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契机,通过“政协夜话”这一学习交流平台,持续提高文化修养、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切实将政协文化建设推向新高度。同时,要学以致用,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为顺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