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联谊交流聚共识 履职尽责促发展 ——顺庆区政协 “庆七一•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暨委员联谊座谈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3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更好引导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委员之家”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作用,激励委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6月30日,顺庆区政协在区政协委员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庆七一•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暨委员联谊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霞,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孙鹏,机关党委书记邓鸿鹃出席活动,区政协经济委、教科体卫委全体委员及干部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起参观了幸福怡家党建主题公园和“人民政协初心之路”文化长廊,共同感悟了我们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联谊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话履职展情怀,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这份精神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张霞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拼搏史,也是一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奋斗史。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这门必修课,是对区政协委员的共同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在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作出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有事来协商”工作,张霞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委员之家”为纽带,扩大“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品牌效应,常态化开展委员“四小”履职活动,组织引导委员履职重心下沉,围绕协商议题深入基层察实情、听民声,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有事来协商”工作高质量推进、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