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感悟两弹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顺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梓潼县两弹城开展“加强党性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功绩,感怀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两弹模型馆、三防教育基地、院士故居等场馆,认真聆听了“两弹城”搬迁发展历史,以及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我国“两弹”事业做出的艰苦卓绝、无私而伟大的杰出贡献和感人事迹。

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模型,都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科学家们“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把自己放在危险之间,把国家领向安全地带”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撼动了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邓稼先铜像前,全体党员在吴斌同志的带领下,齐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深切缅怀“两弹元勋”邓稼先等科学家们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涤荡心灵之旅,也是一次振奋精神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继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将科学家们不畏艰苦、为国争光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