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蒲鹏程:凝聚正能量 画好同心圆 彰显新作为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7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3月7日下午,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果城会堂召开。区委书记蒲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新时代、新起点的顺庆政协工作,共同推动顺庆发展再上台阶、再谱新篇,彰显新时代顺庆政协的新作为。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唐粼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吴斌出席,区委副书记杨帆主持会议。

蒲鹏程对政协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位,成绩可圈可点。近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投身发展、支持建设、实干担当,参政议政的“政协声音”特别响亮、务实创新的“政协担当”特别有力、追求卓越的“政协形象”特别出彩,为顺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迸发了政协力量、彰显了政协作为。

蒲鹏程强调,政协工作要再立新功、再展形象。人民政协责重如山、任重道远,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携手奋进,凝聚奋进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彰显新时代顺庆政协的新作为。要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第一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政协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切实做到思想一致、想在一起;目标一致、站在一起;行动一致、干在一起。要始终把助推发展作为第一使命,紧紧围绕中心、紧扣主线、聚焦工作重点、社会热点、群众焦点,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协商建言。要始终把资政建言作为第一职责,紧盯十四五规划,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战略目标,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持建言献策力度不减、民主监督质效不减、创新履职热情不减,同谋共划、同舟共济、同心协力,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蒲鹏程表示,顺庆的发展需要全区上下共同担当、顺庆的未来需要全区上下携手共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干部的关心,切实让政协地位更加凸显、让政协作用充分发挥、让政协建设越来越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蒙朝贵宣读了区委《关于表扬第六届区政协优秀委员、支持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办理先进单位及优秀政协工作者的通报》。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委员,区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字:今日顺庆

图片:顺庆政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