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9日,顺庆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打算,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吴斌指出,在2020年这个非凡的年份里,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年”为抓手,围绕中心大局、勤勉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助力疫情防控、“有事来协商”全省试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三场大考”,完美呈现了政治、履职、为民、担当、作风“五张答卷”,齐力贡献了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协作为。

吴斌强调,思想没有主线就会滑坡,工作没有主题就会掉队。第六届区政协以来,我们一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脚印,年年有创新、年年有收获,踏出了顺庆政协事业薪火相传、创新发展的铿锵步伐。面对“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2021年,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认真审视、深度思考、集中智慧,确定了2021年“传承创新发展年”的工作主题,这是深入贯彻新思想的需要、这是全面落实新部署的需要、这是展示政协新样子的需要,我们全体政协人务必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奋进新时代,持续推动顺庆政协事业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吴斌要求,区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明确的“1353”的发展战略,是当前和今后五年顺庆的发展方向,我们全体政协人务必要一以贯之响应区委号召,坚定不移落实区委部署,以“传承创新发展年”为抓手,筹备办好政协全委会议、联组讨论会议和政协工作会议等三个会议,持续刷新“机关文化品牌”“有事来协商”和“四川省文明单位”等三张名片,前瞻谋划委员履职活动、委员培训活动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三个活动,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凝聚共识献计出力,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助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南充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案例》,现场测评了2020年度先进委室、优秀政协工作者、先进政协委员联络组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别贡献奖以及机关先进工作者。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