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社情民意  
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改善安凤路口过街人行横道的建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1/3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年来,随着新城建设、老城改造的步伐不断加快,街道路面得到极大改善,城市形象全面提升,但安凤路口的过街人行横道存在设计上的不合理,北端没有延伸路,直接接到路边绿化带上,导致过街很不方便。市民过街后通行需要跨路阶踩踏绿化带,或者在行车道上通行,这样不仅会破坏绿化带,也会造成人车混行,通行极不安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特此提出如下建议:

一是重新规划设置。建议城建部门将正对过街人行横道的部分绿化带给予拆除,规划设置为人行通道,切实方便群众出行,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二是增设人行便道。建议城建部门在安凤路靠铁路线一侧,去除部分绿化带,增设人行便道,方便从市政新区方向下来往石油南路方向能顺道通行,减少过街次数。

三是加强交通疏导。建议交管部门在上下班出行高峰时段,加强对安凤路的交通引导,指挥行人、车辆有序通行,确保行人的人身安全,尽最大可能避免出现交通事故。

附图:

(区政协经济委提供)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