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届区委第十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1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0日,六届区委第十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剑主持召开与区政协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杨忠国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剑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忠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协机关区管及以下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剑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深化政治巡视作出重要论述,强调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是巡视这一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他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张剑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政治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要内容。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圆满完成巡察工作重要任务。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忠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区委巡察区政协机关,既是对政协组织的政治体检,又是对政协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政协干部的健康检查,有利于我们对标看齐、高标求进和改进工作。我们将以这次区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五位一体”全面加强政协机关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顺庆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政协机关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0月10日-11月1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95336649,电子邮箱:sqxcz4@163.com,并在区政协机关大门处(莲池路189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六届区委第十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政协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