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斌赴共兴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到共兴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共兴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镇村干部和政协委员联络组全体成员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吴斌围绕“两个重点把握”,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时代背景、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解读,并结合“借力双城记、打造次极核”、“加快建新区、再造新南充” 等对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地阐释解读。

吴斌指出,要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于“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是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共兴的战略举措,是四川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引领。

吴斌强调,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真学实悟,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主动抢抓机遇,结合加快临江新区建设目标,发挥共兴区位优势,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在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布局、临江新区项目推动等工作中下功夫,努力将共兴建设成为集现代工业、城郊旅游、农业产业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要聚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在共兴落地见效。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