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全委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委会议
 
政协第五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5/5/13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果城会堂隆重召开。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历届四套班子原主要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全体区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九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区政协主席庞红代表政协第五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政协工作新要求,聚焦改革发展,广泛协商建言,服务党政科学决策;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践行群众路线,主动献计出力,促进民生加快改善;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能增效,提升履职工作水平,为顺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2015年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新作为,再创新业绩;要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开创顺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献智出力。

区政协副主席李兴贵向大会报告了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代俊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关于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落实情况的通报》,同时恳请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区委书记伍果丽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党政决策建言献策,为项目推动献计出力,为维护稳定添砖加瓦,为民建言、帮民解忧、助民脱困、维护民利,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把加强政协工作作为总揽全局的重要内容,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政协工作,大力支持政协按照章程独立负责的履行职能。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的情况通报和沟通交流,支持、配合政协开展履职活动,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她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协商民主、广泛建言献策推动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力量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担当有为、实干为民,为顺庆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全省“两个跨越”,全市建设开放、生态、法治、繁荣的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