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担当作为 助力百日攻坚——顺庆区政协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23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大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关于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攻坚”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区政协落实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有关工作。

吴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的紧要关头,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既彰显了区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的政治定力,又吹响了全区“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胜不休战脱贫”的总攻号令,我们既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更要身体力行抓好落实。

吴斌强调,一要增强百倍的信心。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相继高规格、高密度、高频次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决胜信心之强前所未有、攻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我们务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总攻中冲锋冲刺、不胜不休。

二要付出千倍的努力。“百日攻坚”“1+6+1”行动体系是全方位、立体化的攻坚战术,六大行动、三个阶段环环相扣、紧密相连,目标清晰、职责明确、要求具体,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主动认领、积极作为。特别是区政协机关帮扶的49户贫困户,要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指标,逐户排查、对标补短、限期整改,坚决确保每一个问题清零销号;要严格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系列要求,尽好督导之责、做好帮扶工作、抓好感恩教育,坚决确保每一项要求落地落实。

三要凝聚万众的力量。要把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与市政协脱贫攻坚“三帮”行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广泛号召、积极动员广大区政协委员投身精准扶贫、助力百日攻坚,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