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身边好人好事 悟中华美德真谛——顺庆区政协举办“道德讲堂”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1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道德素养,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顺庆区政协举办2019年度“道德讲堂”,邀请“四川省道德模范”“四川好人”“感动南充2017十大道德模范新闻人物”叶千秀作先进事迹报告。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活动由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忠国主持。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随着全体机关干部郎朗的诵读声,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聆听了“爱心婆婆”——叶千秀的感人故事,身患糖尿病的她30多年来如一日,用平凡的举动帮助贫病幼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她的故事让在场听众频频落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是一次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叩问,让人备受感动、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学习道德模范,弘扬助人为乐的中华美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善小”做起,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据悉,区政协自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利用“道德讲堂”“政协夜话”“政协大讲堂”、书画院、《顺庆政协》专刊等载体,大力传播正能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先进典型,打牢道德思想基础;并通过设置文化墙、开展文明餐桌行动、节能减排等多项文明创建举措,区政协机关文明氛围浓厚、文明和谐程度不断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明显提高,为助推南充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顺庆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和天府旅游名县贡献“政协力量”持续加力。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