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9/3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吴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吴斌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教育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场精神盛宴、精神洗礼,我们要在勤于学习中武装头脑、在勇于实践中历练本领、在严于律己中提升境界,坚持一以贯之、认真到底。他强调,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履职实践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做好调研善议政、严于律己树形象,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政协人。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研讨与交流、调查与研究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自觉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书写顺庆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