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是光荣的政协人——顺庆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主题演讲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6/2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8日,顺庆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我是光荣的政协人”主题演讲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才勋应邀到会指导,区政协主席吴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邱跃峰,区政协副主席张霞、杨小虎,秘书长杨忠国,部分区级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

伴随着“我们是光荣的政协人”的歌声,第七期“政协大讲堂”在万泰大酒店万泰厅正式开讲,9名区政协委员(干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讲述政协故事、抒发顺庆情缘。

  

“政协就是我的家”,区政协机关干部张悦声情并茂的分享着自己从懵懂进入政协、到热爱顺庆政协的这一段心路历程;“我从来没有后悔穿上这身藏蓝色的警服”,杨小易委员铿锵有力的讲述着自己海外维和的一个个惊魂瞬间;“饮一方水、念一方情”,邓惠文委员饱含深情的分享着扶贫路上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在位一分钟,履职60秒”,郑靖委员斩钉截铁的诠释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那份担当......每一个演讲都展示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一种风采,每一个故事都蕴藏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一颗初心。感动、钦佩、动容、怜惜各种情感相互交织,凝重、神往、深思、惊讶各种表情相互交替,大家听得认真、听得入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幕幕真实难忘的场景,展示了顺庆政协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顺庆政协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今天的“政协大讲堂”,感受到的是深刻的灵魂洗礼、见证到的是政协的人才荟萃,感悟到了榜样的力量、体会到了政协的荣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牢“委员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要树牢“一线意识”、尽展政协风采,为顺庆创建“全省县域经济强县”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新时代要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全国政协“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活动已全面启动,“政协大讲堂——我是光荣的政协人”主题演讲会,与已先后开展的“庆祝人民政协70华诞”油画作品展、“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一样,同属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系列主题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追寻98年前中国共产党人那颗初心,作为一名政协人,要始终追寻人民政协与新中国70年风雨同路的那颗初心,深入践行“委员履职实效年”,完成“委员作业”、答好“政协答卷”,共同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