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6/1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9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我区企业“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潆华工业集中区、区财政局、经开区税务局、区税务局、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弋晓林到会听取意见及建议。

会前,区政协主席吴斌带队先后视察了四川德尔博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重汽王牌兴城液压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有关政策情况。随后在区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税务局、区税务局分别汇报了我区企业“减税降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区企业“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弋晓林作了讲话。

吴斌指出,“减税降费”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减税降费,首在“认识”。要高处着眼、高位推动,转变思想观念、增强业务水平,避免思想局限、破除思想禁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减税降费”政策要义。二是减税降费,贵在“宣传”。要通过开展走企业、进社区、大走访等活动,全方面、多渠道、多角度做好政策宣传,让企业和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把得准。三是减税降费,重在“落实”。要制定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挂图作战、对表推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真正的落地落实、见到实效,惠及企业、惠及民生。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