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心系政协·爱我祖国”委员创意作品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5/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政协各专委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切实践行“委员履职实效年”工作主题,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增进文化艺术交流,充分展示全区政协委员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树立“一线意识”,担当务实、开拓进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区政协决定开展“心系政协·爱我祖国”委员创意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心系政协·爱我祖国

二、征集内容:各类书画作品、摄影作品、诗词、手工艺品等。

三、征集对象: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政协各专委会

四、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五、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应围绕主题,体现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和对真善美的追求与向往,具有弘扬民族精神、凝聚爱国力量、彰显文化自信等特点。

(二)作品须为个人或家人合作原创,每件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按类别报送。

1.书画类:

(1)切合主题的国画、油画、素描、工笔画、漆画、软笔、硬笔等书画类作品;其中油画作品长边一般不超过80公分;

(2)毛笔书法(草书、篆书需附释文),作品原则上为四尺整张(竖幅)。

2.摄影类:

(1)采用创意拍摄手法创作,具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黑白彩色均可,组照、单幅均可,相机或手机拍摄均可;

(2)作品需提交电子版,格式为JPG或JPEG,要求原图,作品大小需在5M以上。

注:书画院将组织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讲授创意技巧,爱好者可在党派和专委会报名,择时进行。

3.诗词类:

(1)切合主题的诗、词、赋、楹联;

(2)诗、词原则上不超过50句,赋原则上不超过1500字;

(3)作品须为原创,打印在A4纸张上报送并提供电子档。

4.手工艺品类:

(1)切合主题的折纸、编织品、十字绣、刺绣、自制小饰品、串珠品、雕刻工艺品、泥制品、剪纸、模型、拼图等手工艺品;

(2)作品必须自己完成,不得购买成品;

(3)作者需提供作品意义和制作方法、过程。

(三)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政协各专委会至少需提供参展作品3件。

(四)作品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作者本人保证拥有作品的全部著作权,主办单位不负责审查作品的真实性,若涉及到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主办单位保留对征集活动各项具体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对报送作品进行展示、上网刊发等权利。

(五)作品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政协各专委会统一收集。初选后,将作品和“委员创意作品展作品征集汇总表”(附件)于2019年7月31日前报送区政协书画院。

六、相关事项:

(一)入选作品在顺庆区政协书画院向广大市民公开展出;

(二)凡入选展出的作品,将通过参赛单位初评,投票、专家评审复评的形式,按照书画类、摄影类、诗词类、手工艺品类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三)展出结束后,在作者自愿的前提下,区政协书画院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收藏,并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联系人:张悦  

电  话:18040445612

邮  箱:1807055250@qq.com

附件:委员创意作品展作品征集汇总表.docx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