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派、工商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商联动态
 
适应经济新常态,创新开展2015年民建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5/1/1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适应经济新常态,创新开展2015年民建工作

——民建顺庆区基委会总结2014年工作下达2015年工作任务


1月10日,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会务工作,表彰年度工作先进人员,对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分解下达了目标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卫东,副主委张晓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兴贵等应邀到会指导,基委会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基委会主委杨小虎同志主持,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工作等方面详细报告了基委会班子一年来的各项举措和主要绩效,阐述了2015年工作基本思路和工作计划,给各工作机构、所属支部支委班子和会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下达了目标任务。基委会副主委蒲涛通报了关于2014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支部的表彰决定。

张晓艳副主委传达了民建中央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了陈昌智主席《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国家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更加坚定了民建会员围绕新常态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的信心,更加体会到党派基层组织在改革攻坚期、发展关键期、经济转型期的强烈责任。

李兴贵副主席肯定了顺庆基委会年度工作特点:思想建设有深度、建言献策有成就、基层组织有活力、服务社会有特色。他同时建议基委会来年工作:一是要把握经济新常态,建言献策新成效;二是适应改革新形态,探索服务新途径;三是顺应政治新生态,展示民建新形象。他要求基委会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精神,教育带领广大会员树立红线、底线意识,遵纪守法,反对“四风”,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再创全区党派工作先进。

程卫东副主席指出,顺庆区基委会2014年工作成效突出,市委会很满意。基委会对老会员的关心,是对我会优良传统很好的继承。2015年是民建成立70周年,各支部要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宏扬民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巩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共同思想基础。他要求全体会员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两大主题,结合我市和顺庆建设实际,多观察、勤调研、建诤言、出良策,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成绩。他希望顺庆基委会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做好新会员发展工作,优化年龄结构,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创新工作举措,使组织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会员关于基委会和所属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由参会的会员对基委会和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测评。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