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吴斌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和专业人才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分别到风山乡和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及专业人才,代表党委政府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风山乡小坝子村,吴斌为雍兴让、雍兴连两位贫困老党员送去了大米、菜油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吴斌希望老党员们牢固树立“一日入党,终生在党”的理念,积极支持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脱贫攻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并带领更多的困难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在区人民医院,吴斌走访慰问了曾斌、唐于两名医务专业人才,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在交谈中,吴斌充分肯定了他们对我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自身专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走访中,吴斌还要求凤山乡及区人民医院负责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