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全委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委会议
 
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6/11/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经区政协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4日至12月7日在果城会堂(顺庆区政府院内)和区政协机关召开,会期四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出席人员: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邀请人员:第五届、六届区委县级领导,第五届区人大县级领导,第五届区政府县级领导,不是第六届区政协委员的第五届区政协县级领导,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领导,区政府调研员,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西山风景区管理局主要领导,部分驻区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

(三)列席人员:区级正科级及以上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区级机关其他副科级单位正职,未安排区政协委员的街道(乡镇)党(工)委副书记,部分驻区市管单位领导,区武装部中层机构负责人,不是第六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不是区政协委员的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区政协委员于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30—3:00到果城会堂一楼大厅报到。

邀请和列席人员于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30—3:00到区政协办公室(莲池路175号区政协机关四楼)报到。

三、注意事项

(一)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食宿集中安排在万泰大酒店,不得擅自离开,请自行备好换洗衣物、个人医疗保健药品等必备物品,往返驻地集中乘车,请务必严格遵守会期作息时间安排。

(二)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民族宗教人士除外)必须着正装(浅色衬衣、深色西服、领带);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接受媒体采访。

(三)参会人员请认真查看《会议指南》,按要求准时参会,不得带手机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禁中途离席和退场。

(四)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必须书面报大会秘书处批准。会议秘书处设会风督查组,负责对与会人员参会情况进行督查并向其所在单位和区级相关部门通报,区政协委员参会情况纳入委员履职情况考核。

秘书处办公地址:区政协机关五楼秘书长办公室

秘书长:杨忠国  13890739989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