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书香政协  
您的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书香四溢满政协-区政协举办第三期青年读书汇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3/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1日晚,顺庆区政协举办第三期“顺庆政协·青年读书汇”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中汲取成长养分。区政协副主席朱华出席并讲话。


“我愿是满山的杜鹃,只为一次无憾的春天,我愿是繁星,舍给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愿是千万条江河,流向唯一的海洋……”读书会上,大家围绕“阅读三月心情  聆听果城柔情”主题,精选了《愿》《平凡的世界》《生别离:陪伴母亲日记》等多篇古今中外经典诗歌、小说、散文等,通过配乐朗诵、作品鉴赏、作品分享等方式,深入剖析读物内涵,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抒发人生感想,激发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


“通过读书会,与大家一起交流读书收获,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会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动员身边的人多读书、读好书。”顺庆区政协委员李英说。


朱华对此次读书会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表示,读书可以悦己,分享可以共进,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汲取好的精神营养,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成为有学识、有担当、有情怀、有活力的新时代政协青年。同时,统筹好工作与学习,不断自我革新,不断寻求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读书学习及工作中,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约15人参加活动。

(来源:顺庆全媒体  王宇洋)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