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派、工商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商联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民建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3/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5日,民建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在上一年度中表现突出的支部和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激励会员接续奋斗、勇争一流、再创佳绩。

南充市顺庆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顺庆区基层委主委杨小虎,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大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南充市委组宣部长彭冬冬应邀到会指导,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负责人、获奖会员、骨干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基层委财务管理制度、集体议事制度,开展迎新仪式,新会员逐一作自我介绍。

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副主委罗英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基层委的工作情况;副主委姜强对基层委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大斌代表区委统战部高度肯定基层委工作,表示过去一年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工作有声有色,区委统战部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基层委和广大民建会员的支持。希望基层委和全体会员要持续提升党派的三种能力——学习能力、宣传能力、创业能力;持续发挥党派作用,重点围绕:打造一个特色示范基地、提供2—3条有效招商信息、积极撰写2—3条意见建议、邀请民建上级组织和领导到顺庆开展调研;持续加强自身纪律和组织建设。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的民建智慧和力量!

受郑红副主委委托,彭冬冬对民建顺庆区基层委2023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基层委2024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工作”4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希望。希望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坚持一个方向不动摇;二要加强三个路径不偏离;三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民建形象。

杨小虎向所有支持关心顺庆区基层委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2024年工作,他要求广大会员要加强学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争创先进;严守底线。

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全体会员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足马力,共同为顺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郑靖)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