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2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5日下午,中共南充市顺庆区七届区委常委会第55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对顺庆区政协成功获评全省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单位和1名委员成功获评全省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区委书记蒲鹏程高度肯定了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他指出,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打造了试点、做好了标杆,区政协工作干在了实处、走在了前列,要持之以恒坚持好、巩固好工作成效,进一步擦亮“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金字招牌。

蒲鹏程要求,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这次交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有事来协商”工作是人民政协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载体,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持续深入推动“有事来协商”工作。要在推进上再发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市关于“有事来协商”工作平台建设、机制建设等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完善“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工作内容,努力打造专业化品牌。要在质效上再提升。在用好用活“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增加协商密度、提升协商水平,努力提高协商质量和实效。特别要推动政协协商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围绕人民群众“堵点”“愁点”“盼点”等问题,广泛开展现场协商、院坝协商等特色“小微协商”活动,以协商民主推动基层治理走深走实。

下一步,区政协将认真贯彻本次常委会议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常态抓好“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创新推进“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四进”活动,延伸“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的触角,丰富“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的内涵,提升“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的质效,奋力谱写“有事来协商”的新篇章。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