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诗书画摄影联展作品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1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诗书画摄影联展作品的通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南充及顺庆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成就、新业绩,讴歌南充“8.21”疫情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为顺庆区政协书画院召开机构正式成立大会营造浓厚氛围,拟举办诗书画摄影联展,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

二、征集内容

符合征集主题的书画、摄影、诗词作品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24:00

四、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应围绕主题,体现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和对真善美的追求与向往,具有弘扬民族精神、凝聚爱国力量、彰显文化自信等特点,同时要求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观赏性。

(二)作品须为党的十九大(2017年)以来的个人原创作品,每人最多提交5幅作品,每件作品注明作品名称(简要文字说明)+作者姓名+联络方式,按类别进行投稿

1.书画类:

(1) 切合主题的中国画、油画、工笔画等书画类作品;

(2) 毛笔书法(草书、篆书需附释文);

(3) 作品尺寸为四尺及以下;

(4) 需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等。

2.摄影类:

(1) 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备,具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黑白、彩色均可,组照、单幅均可;

(2) 作品提交需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448769559@qq.com,格式为JPG或JPEG,作品大小需在5M及以上,命名方式: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及地点等说明。

3.诗词类:

(1) 切合主题的诗、词、赋、楹联;

(2) 作品需提交电子版,诗、词原则上不超过50句,赋原则上不超过1500字。

五、报送要求

作品报送至各召集人处,书法作品:唐维林,18086928692,交至区政协二楼值班室(莲池路189号);绘画作品:秦丽,13696221596;摄影作品:李剑,13350269333;诗词作品:胡良荣,13340775666。

六、其他事项

(一) 从征集作品中精选200幅(每个类别50幅)用于展出;

(二) 参展者本着自愿原则申请并经院委会审核通过成为区政协书画院会员或特聘书画师、摄影师、诗词创作者,由院委会在区政协书画院机构成立大会上向首批会员、书画师、摄影师和诗词创作者颁发聘书和展出作品永久收藏证书;

(三) 作品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作者本人保证拥有作品的全部著作权,主办单位不负责审查作品的真实性,若涉及到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主办单位保留对作品展各项具体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对报送作品进行公益性展示、上网刊发等权利。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