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聚“政”能量 “协”手战疫情——区政协县级领导分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8/2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区委统一部署,8月24日,区政协联系城区街道的各县级领导分片下沉所联系街道,督导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督导过程中,区政协副主席何晓荣、刘彤和朱华详细查看点位布置、物资配备、人员安排、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指导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北城街道,何晓荣副主席要求,要统筹调配工作力量,把力量下沉到第一线、最底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扎牢疫情防控“铁篱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搬罾街道,刘彤副主席要求,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落实好“一米线”、戴口罩等要求,有序高效完成好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在荆溪街道,朱华副主席要求,要全力加强后勤保障和应急准备工作,做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让战“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省心、安心。

“通过县级领导的示范带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共同行动、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努力答好见‘疫’勇为、同心抗疫的政协答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说。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