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斌赴芦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29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到芦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及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芦溪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宣讲会上,吴斌从“十一个深刻领会把握”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省市区实际,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吴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芦溪镇落地落实、走深走实。

宣讲会结束后,吴斌督导了芦溪镇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疫情尚未结束,必须慎终如始。要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常态防控,持续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管控,让居民们高度重视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避免人群聚集,同时,继续全面推进疫苗接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二要抓好安全稳定。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务必紧盯这一特殊时间节点,组建专班、落实专人、明确专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芦溪平静清静安静。三要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必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原则,备齐防汛物资,充实抢险队伍,强化应急演练,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四要抓好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紧盯我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群众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顺利完成。五要抓好项目建设。要主动汇报、主动对接中省财政集体经济扶持项目基金,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加快芦溪小食品加工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进度推进。六要抓好高效农业发展。要抢抓设立芦溪李家高效农业片区党委这一发展机遇,创新完善发展思路,做到分工协作、一体发展。同时,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撂荒地整治、脱贫成果巩固等各项工作,推动芦溪持续发展、高效发展。

芦溪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全体村(社区)干部,政协委员联络组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宣讲。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