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调研特色劳务品牌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2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5日,顺庆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及区级有关部门调研顺庆区特色劳务品牌工作。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零一职教集团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零一职教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果城月嫂”品牌发展情况,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培育“果城月嫂”劳务品牌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如何扩大品牌效应,擦亮“果城月嫂”招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晓荣指出,劳务品牌具有地域特色、行业特征和技能特点,要充分认识劳务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规模化输出、品牌化推广,形成“品牌效应”带动就业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何晓荣强调,一是要珍惜荣誉。劳务品牌打造是高质量就业的金字招牌,备受各级关注,“果城月嫂”作为首批“川字号”,更要勇挑责任重担,深化品牌内涵,强化示范引领。二是要选树培育。家政服务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不仅要挖掘、培育、扶持新的劳务品牌,更要巩固提升现有品牌,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做优家政服务。三是要形成合力。区级相关职能部门、零一职教集团等都要主动作为,认真思考,充分发挥牌品作用和加大政策扶持,全面擦亮“果城月嫂”特色劳务品牌的名片。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