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同心抗疫 真情义举传递温暖——115吨抗疫物资从顺庆驰援上海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25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4日下午,4辆满载食品和抗疫物资的货车从南充市顺庆区川北凉粉产业园发往上海,预计26日将抵达。


▲渔溪镇蔬菜基地正在清洗萝卜装车


记者在发车现场看到,115吨、价值182万的食品和抗疫物资已全部装车,4辆挂车随时可以启程。“我们将继续协调两地,定期将时令蔬菜运往上海。”顺庆区渔溪镇党委书记熊挺说,此次发往上海的物资包含乌江榨菜、盒装快餐、川北凉粉自热米饭、生鲜有机萝卜、晚熟柑橘等约50吨食品和蔬菜,还包括防护面屏、隔离衣、防护服、过氧化氢消毒液、新冠抗原试剂盒等约65吨医疗物资。


▲川北凉粉产业园发车现场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我们将始终与上海人民站在一起,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全力支持上海早日战胜疫情。”顺庆区政协副主席何晓荣在发车仪式上表示,顺庆向大力协调两地的同济大学四川校友会,向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顺庆区政协牵头,顺庆区供销社、共青团顺庆区委、渔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统筹协调,历经1个月时间筹集完成。




来源:今日顺庆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