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第七届区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

经区委同意,区政协六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七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12月5日至12月9日召开,会期5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出席人员:政协第七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列席人员:不是第七届区政协委员的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未安排区政协委员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不是第七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具体人员详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区政协委员请于12月5日(星期日)上午8:00—10:00到万泰大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并入住,实行闭环管理。

列席人员请于12月5日(星期日)上午8:00—10:00到区政协机关大楼一楼大厅报到。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将对参会委员实行集中食宿、闭环管理。12月5日上午报到后,在万泰大酒店大厅凭身份证办理入住(联系人:高超,电话:181****0303),并于上午10:30在万泰大酒店万泰厅参加委员履职培训会;列席人员只参加12月6日上午召开的开幕大会和12月9日上午召开的闭幕大会。

(二)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于12月3日前,以书面形式报大会秘书处批准。同时,向区政协办公室报备,联系电话:2313099。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和会议工作人员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会;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会。

(四)参会委员和会议工作人员报到前需提前准备《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天府健康码二维码,以便报到时提供。参会委员于12月3日(8:30-18:00)凭身份证到顺庆区政协办公楼一楼大厅(顺庆区莲池路189号,联系人:何钦,电话:138****8363)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于12月5日(上午8:00-10:00)在万泰大酒店(顺庆区铁荣路2号,联系人:何钦,电话:138****8363)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核酸采样后开始闭环管理,不得随意进出闭环区域。

列席人员于12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凭身份证到果城会堂大厅(顺庆区果城路13号,联系人:李小亮,电话:152****2560)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于12月7日或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凭身份证到南充市中医医院(地址:顺庆区金鱼岭正街235号,联系人:潘朝国,电话:181****1355)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五)所有参会人员参加大会时着正装(男士着深色西装、白色衬衣、系领带,女士着深色职业装参加会议;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着民族、宗教服装,有制式服装的着制服)。休会期间,安排有文体活动,请提前备好换洗衣物、运动服装(鞋)、必备药品等物品。

(六)所有参会人员请认真阅读《会议指南》,凭会议证件准时参加会议活动,严禁中途离席和退场。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大会统一发放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参会委员须按乘车安排表统一乘坐指定车辆往返会场和驻地。

(七)本次会议宣传报道由区委宣传部统一负责,全体参会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和擅自运用自媒体宣传。

(八)会议期间,大会会风督查组将督查参会人员参会和遵守会议纪律情况。违纪人员由大会秘书处进行通报,并抄送其所在单位和区级相关部门,委员参会情况纳入委员履职情况考核。



附件:1.政协第七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doc

2.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doc


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