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冒酷暑顶暴雨 协力在“疫”线——顺庆区政协协力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疫苗接种“清零”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8/1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大意。当前全国多地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我区疫情防控大局安全平稳,但全区上下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以全面“清零”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应接尽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8月6日以来,顺庆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组成协力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东南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大排查工作。

在悦中心、南门新城等居民小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穿梭在小区院落、居民家中,他们步履匆匆、汗流浃背的身影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8月7日、8日周末两天,顺庆城区突降暴雨,志愿者们冒着大雨,踩着泥泞湿滑的道路,逐栋、逐户、逐人全覆盖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引导居民要科学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对已接种疫苗居民进行核实登记,对未接种疫苗且无新冠疫苗禁忌症的,耐心仔细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从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疫苗安全性等方面向居民宣传,及时消除居民安全顾虑,让大家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必要性,引导其积极接种,确保接种工作落细落实。

据了解,此次疫苗接种大排查将持续到8月中旬,实行一日一排查、一日一“跟踪”、一日一上报,确保挂联社区12个居民小区全覆盖,4300余户居民“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助力了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筑牢全民免疫接种疫苗防控网展现了政协委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