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2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8日,顺庆区政协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换届政策、换届纪律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吴斌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坦诚交流,相互提醒,相互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揭短亮丑,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巩固了政协党组班子团结、增强了政协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斌指出,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影响换届工作的成败。要坚持把“严”“实”贯穿始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落实好整改任务,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抓好政协换届工作,吴斌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决扛起换届工作责任。要在换届工作中做到讲政治,增强大局观念,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抓住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贯彻落实好换届工作的规定要求,统筹好换届工作的筹备安排,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区政协换届工作。二要讲纪律,确保政协换届风清气正。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四个必须”、市委“20条措施”等换届纪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始终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严格程序不变通,确保区政协换届风清气正。三要讲实干,实现换届和履职“双丰收”。要主动配合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做好第七届区政协委员提名工作,同时,统筹抓实全年履职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和既定工作任务,实现换届工作和政协履职“双丰收”,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