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2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1日,顺庆区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政协参加单位,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这百年》,区政协机关退休党员、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委员、区政协专委会以及区政协办公室代表6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念党的关怀培养,讲述与党同心同行的宝贵经验、深刻体悟,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吴斌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人民政协从诞生之日起,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前进脚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吴斌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也是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襄伟业的历史,要把准百年党史蕴含的历史逻辑,坚定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伟大创造,凝结了百年党史的全部实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这一最新理论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准百年党史蕴含的理论逻辑,坚定理论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的有机构成。用好用活“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平台,努力把专门协商机构制度落实好,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政协协商文化是我们政协的特殊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培育协商文化,把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平台建设好,也是我们政协人坚定文化自信的落脚点。

吴斌要求,恰是百年风华时,阔步出发新征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地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开启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