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委7月1日重磅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有事来协商”工作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2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日,顺庆区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进一步加强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作出了制度安排。

《通知》指出,“有事来协商”工作要坚持4大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双向发力,坚持质效双升。

《通知》强调,“有事来协商”工作要抓好3大重点:持续深化会场大协商、现场小协商、广场微协商、网络共协商“四大协商平台”,创新打造“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顺庆品牌,强化协商结果办理落实。

《通知》强调,“有事来协商”工作要落实5大举措:精心选择协商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确定协商主体,有序开展协商活动,及时反馈协商成果。

《通知》要求,“有事来协商”工作要严格4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阵地建设,注重跟踪问效,营造良好氛围。明确成立以区委书记任组长、区政协主席任执行组长的“有事来协商”工作领导小组,将“有事来协商”工作纳入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区级有关部门年度目标考核。

自“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以来,区委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尤其是区委蒲鹏程书记亲自参加、亲自调研,并多次批示“有事来协商”有关工作情况和协商建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委重磅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的通知》,充分彰显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区政协进一步做好“有事来协商”工作、高效推进区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坚强保障,必将推动“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社会主义民主特点和优势在顺庆真正落地生根、充分展现。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