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两会时间”到!今天,各界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7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殷殷重托,怀揣着参政议政的“锦囊妙计”。3月7日上午,参加政协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当日上午8时,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在热情为政协委员办理报到手续,发放会议材料。整个报到程序简洁、规范,井然有序。另一边,工作人员在为委员们做核酸检测,整个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所关注的是老年人养老保障这块,并撰写了提案。”来自经济界的区政协委员何田田说,顺庆是主城区,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何将其利用起来,在乡村旅游规划建设方面融入康养民宿这些内容,是一个很好的课题,也是乡村振兴前提下的机遇。她也多次进行了调研,希望本次大会能够吸收采纳。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别来自中共、无党派、特邀、工商联、农业、经济等25个界别。为了高质量开好会议,会前,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做了精心准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希望,区政协委员们重任在肩。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围绕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文字:今日顺庆

图片:顺庆政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