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庆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0日,顺庆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协商决定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相关事宜。

吴斌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时间”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顺庆“政协时间”又将开启,它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政协委员共商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他要求,区政协常委,要珍惜荣誉、扛起责任。一要带头讲政治。政治定力是第一定力、政治规矩是第一规矩。作为政协常委,要带头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向同行;要带头维护发展大局,多说有利于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话,多建有益于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的言;要带头拥护组织决定,特别对组织提名人员要充分信任、带头认同。二要带头履好职。政协全会是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会,是全体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最大平台。作为政协常委,要带头撰写提案,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发展大局、抓住民生热点,开展深入性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政协提案;要带头讨论发言,无论是分组讨论会中,还是联组讨论会上,都要带头发言、当好表率;要带头提出建议,认真审阅《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特别就今年工作重点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三要带头守纪律。纪律是块铁、谁碰谁流血;纪律是块钢、谁碰谁受伤。作为政协常委,要带头遵守选举纪律,严守法纪底线、严格正风肃纪,坚决执行严肃选举纪律各项规定;带头遵守保密纪律,严禁随意带走会议资料,严禁拍摄传播会场画面,严禁私自发布会议内容;带头遵守会议纪律,严禁无故缺席、迟到和早退,严禁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严禁从事任何形式的娱乐活动,特别是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会议还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