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相聚迎新春 共话谋发展——顺庆区政协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20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0日上午,顺庆区政协组织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相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顺庆区2019年度工作纪实专题片《大城崛起》和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纪实专题片《步履坚实又一年》,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忠国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委六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汇报了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情况。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的2019年,顺庆发展成绩喜人、顺庆变化振奋人心,政协工作更是担当前行、勇争一流,亮点纷呈、成效斐然。老领导、老同志们还就抓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斌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顺庆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大家心系顺庆发展、关心政协工作,付出了许多心血、作出了许多贡献,在此谨代表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吴斌表示,一要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是顺庆政协的奠基者,回首1993年,顺庆政协正式成立,陈锡嘉同志带领170余位区政协委员、政协同仁,尽心竭力、开拓创新,顺庆政协从此登上了全区的政治舞台。你们是顺庆政协的开创者,27载风雨兼程,6届政协接续发展,在历届政协老领导的团结带领下,才推动了顺庆政协事业的薪火相传、创新发展。你们是顺庆政协的引路者,近年来,我们围绕“机关建设年”“能力素质提升年”“委员履职实效年”,一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脚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给我们把脉问诊、为我们点拨指路,让我们信心百倍、决心笃定;2020年我们将围绕“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年”这个主题,持续拼搏、持续奋斗,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二要感激大家孜孜不倦的努力和付出。你们的大爱令人动容,区政协原副主席、93岁高龄的老党员刘世永,心系脱贫、省吃俭用,连续两年为贫困村累计捐款2万元,这份倾情扶贫的大爱令人敬慕。你们的本色令人敬仰,年过六旬、退休不退岗的区政协原副主席黄毅,继续奋战在土地收储、攻坚破难的第一线,任劳任怨、辛勤工作、联系群众、化解矛盾。你们的付出令人钦佩,退休多年的欧国平及王珍华同志依然兢兢业业的工作在政协第一线,刚刚退休的冯莉同志依然没有卸下肩上的重任。

三要感恩大家长期以来的理解和包容。我们将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同志,常态化地组织座谈交流会、情况通报会,全面拓展老同志建言献策的渠道、表达诉求的平台,及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生活上更加关心老同志,积极发挥机关退休支部的作用,全面掌握各位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充分利用好财政、社保、民政等政策,协调做好困难救助、绿色就医等相关工作。在精神上更加关怀老同志,重视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积极支持和指导退休支部工作,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大家晚年生活的精神食粮,让各位老同志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