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卫视专访顺庆区政协“有事来协商” 平台建设试点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14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4日下午,四川卫视专访“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并在顺庆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四川卫视专访记者和区政协部分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霞通报了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和与会人员同四川卫视记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斌指出,全省“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顺庆政协工作的总纲,我们一定将持续深化“四大协商平台”建设,一是提前谋划“会场大协商”,政协提案提什么、联组讨论议什么,提前思考、提前行动;二是常态推进“现场小协商”,继续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作用,发挥“专”的优势、提高“专”的质量;三是持续深化“广场微协商”,常态开展政协委员“四小”履职活动,持续推进“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会,坚决落实政协委员参与“阳光问政”坝坝会要求;四是大胆创新“网络共协商”,在如何落地、如何运转上下功夫、求探索,切实让网络协商平台“活”起来、“动”起来。

会后,区政协部分主席会议成员、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四川卫视记者,先后深入东南、北城、西山街道和相关区级部门进行了现场采访。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