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4/2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日,顺庆区政协召开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斌强调,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既是全面巩固提升现有创建成果再创又一层次的“金字招牌”,又是立足省级文明单位整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分工安排,做到齐心协作、合力攻坚,将创建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实处,从而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坚强支撑。

吴斌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认清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的严峻形势,秉持创则必成的紧迫感、干则必优的使命感、战则必胜的责任感,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突出创建重点,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学习教育抓创建,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做好工作的能力水平。围绕创新载体抓创建,继续开展好道德讲堂、政协夜话、政协大讲堂等活动,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围绕文明城市抓创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定期开展义务劳动、爱心捐助、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三要打造特色品牌,做好文明政协这篇新文章。坚持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推动文明创建与政协履职融合发展,实现两不误、两手抓、同促进,做好融合文章。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结合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等特色亮点工作,打造政协机关特色创建品牌。加强宣传引导,将机关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风气延伸到广大委员、延伸到社会各界。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副主席杨小虎,秘书长魏谦,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