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体魄、展风采、增共识、聚合力—顺庆区政协举办第二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3/27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收获朝阳的暖意,奔放如火的热情。3月27日,顺庆区政协第二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举行,政协委员们组成13支代表队欢聚一堂,在比赛中增进沟通,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致辞,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秘书长魏谦出席运动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华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开幕式结束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只见委员们紧握长绳、双脚扒地,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双方僵持不下、不分伯仲时,记者注意到,不少委员咬紧牙关、青筋暴起,两旁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不断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发球、防守、进攻、扣杀……拔河比赛后,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同时进行。比赛中,委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大家密切配合,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徐永伟、龚兴中、杨军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冠军、亚军、季军;郭建、杨敏、李文学分别获得男子羽毛球冠军、亚军、季军;向杰峰、毛海波、谢雨霏分别获得男子跳绳冠军、亚军、季军;赖莉辉、阳琼、肖冬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冠军、亚军、季军;高静、袁瑛、敬乐分别获得女子羽毛球冠军、亚军、季军;陆春红、陈彬、严丽娜分别获得女子跳绳冠军、亚军、季军;杨晓兰、蒋洪玲、杜玲分别获得踢毽子冠军、亚军、季军;区政协办公室代表队、区政协教科体卫委代表队、民革顺庆基层委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冠军、亚军、季军;区政协教科体卫委代表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代表队,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民进顺庆基层委代表队、区政协办公室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民盟顺庆总支代表队、民建顺庆基层委代表队、区政协经济委代表队、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代表队、民革顺庆基层委代表队、区政协提案委代表队、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代表队、区政协文化文史和联谊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为他们颁奖。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委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大家对顺庆政协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体质,把“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融入平时的履职工作之中,切实提升顺庆政协的凝聚力、协作力、战斗力,用强健的体魄、良好的风貌、旺盛的精力永葆人民政协工作的激情,为建设幸福美好顺庆贡献政协力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个项目,集“趣味、创新、娱乐、协作、竞争”于一体,采取分时段方式进行。分别是男子个人项目1个,包含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女子个人项目1个,包含乒乓球、羽毛球、跳绳;个人项目1个,踢毽子;团体项目1个,包含男女混合拔河、旱地龙舟、车轮滚滚、奔跑大脚。

文字来源:顺庆全媒体  陈静

图片来源:顺庆全媒体  陈静、顺庆区政协  李志清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