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履职能力——顺庆区政协举办第二期红色教育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18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1日—17日,顺庆区政协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举办第二期红色教育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何晓荣、刘彤,秘书长魏谦及部分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何晓荣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政协委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及履职能力。他要求,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学习自觉,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要注重以学提能,确保培训实效,务必端正学风、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要严守纪律要求,维护顺庆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以严谨的言行举止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维护好政协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新时代政协委员如何打造精品提案、高效履职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沿着红军长征足迹,穿越“红原”沼泽,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巴西会议遗址和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共同追忆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深刻感悟了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奋进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明确履职方向、锚定工作重点,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答好“时代考卷”,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