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议事活动“进院坝” 小微协商“解难题”——李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召开“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5/26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6日,李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在李花村召开“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晓荣到会进行指导。

李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余萍刚通报完上一次“有事来协商·协顺议事会”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草坝场村村民邓文斌就急切地说道:“我要发个言,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我家里现在也用上了自来水,很方便。但是到了春节、枯水期等特殊时期,就存在水压低、水量不足的情况,生产生活都会受到影响,希望可以解决一下。”

区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前期先修建小型集中供水设施基本解决供水不足,后期逐步纳入城乡供水一体化,确保各位乡亲安全放心用水!”

“那好久修得好嘛?”村民邓天友追问道。

“这需要一个过程……”区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回应道。

见双方沟通即将陷入僵局,政协委员蒲娟说道:“马上就要进入三伏天了,村民用水需求更大,建议修建几处临时集中供水点,解决村民当下‘用水难’问题。”

“会后我们立即调研踩点,争取在8月前修建好临时集中供水点。”区城乡建设局负责人立即表示。

“好!”委员真切的建议和部门有力的回应得到了现场村民们的一致赞同,现场掌声阵阵、叫好连连。

解决了草坝场村供水不足的问题后,村民们又提出了李花村安装路灯等问题。与会委员和区级有关部门进行面对面协商、点对点探讨,群众发言踊跃、委员建议真切、部门回应积极,一个个问题、一项项建议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在协商中促进解决。

李家镇党委书记曾光松郑重承诺,会后将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成立专人专班,积极沟通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确保本场议事会议定事项尽早落地落实,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何晓荣充分肯定了此次协顺议事会,他指出,此次议事会规模虽小,但质量很高,体现了“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民主协商真谛。他要求,李家镇政协委员联络组要根据会议议定事项尽快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督办清单,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清单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政协委员要及时跟踪督办,确保今天议事会的议定事项办好、办实、办圆满。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