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简介 | 政协领导 | 重要会议 | 协商建言 | 视察调研 | 提案工作 | 委员名录 | 学习园地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31 【浏览字体: 收藏本页   复制给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31日,顺庆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斌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是南充在奋力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方向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南充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特别是市委刘强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吴斌表示,过去一年区政协认真履职,取得了可喜成绩,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学以致用、推进履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把履职重点落实到会议总体要求上来。通过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具体任务,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发挥职能优势,集中精力、集中智慧、集中力量提前谋划2022年履职工作。三是要把实际行动落脚到当前工作上来。要做好年头岁尾工作,扎实抓好年前“新春送福”“送科技、送卫生、送文化”三下乡,“双助”等活动;提早谋划“唱响政协”歌咏会、第二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等工作;持续推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尾、交好卷,明年工作起好步、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就疫情防控、机关安全、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2008-2014 by www.ncsq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蜀ICP备150005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191号